不支持Flash

沈阳奥体拍出首张奥运测试赛球票 某男5万天价竞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11:41  东北新闻网-体育频道

  今天下午(6月17日),沈阳举行了首次球票拍卖仪式,随着来自香港亚洲卫视的主持人兼拍卖师金小姐的一锤定音,沈阳奥体中心有史以来的首张球票,以五万元的天价被拍走,成为最牛的一张门票。

  七月四日,沈阳奥体中心将迎来首场比赛——国际女子足球邀请赛,这也是奥运会足球项目进行的首次测试赛。作为奥体中心的首秀,此次门票销售异常火爆。据了解,早在开始售票当天,十元一张的门票就被抢购一空。

  此次主办方共拿出十三张极具纪念意义和收藏价值的球票进行拍卖,其中包括沈阳奥体中心的首张球票:一楼一看台一排一号,可谓名副其实的奥体第一票;象征着二OO七年七月四日奥体揭幕大典的一楼二看台七排四号;象征着二OO八年八月八日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的一楼二看台八排八号。另外还有十张最佳位置的VIPA票,每张球票面值达二千零七元。

  拍卖仪式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大家纷纷出牌竞拍,竞争激烈。记者在现场注意到,参加此次竞拍的多为二三十岁的年轻人,而且以女士居多,足见足球的魅力。

  在拍卖过程中,最牛的球票要数奥体的首张球票,从无底价起拍,到五千,一万,二万......竞拍者都表现出不得此票势不罢休的气势,经过一番紧张的“对弈”,最终此票以五万元的高价被一名不愿透露身份的张姓男子拍得。

  此次与球票一同拍卖的还有三个由

中国女足运动员、教练员签名的足球,其中一个被一位年轻小伙以一万元的高价拍走,使得此球成为此次拍卖中最牛的足球。

  据主办方在拍卖仪式后透露,此次拍卖共得八万七千七百元善款。主办方表示,此款将被送到有关部门,全部用于帮助沈阳的弱势群体。

  (中新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