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波兰大战冤家再次碰头 塞尔比成功复仇希金斯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09:13  台球视界

  TOP147讯 在昨晚于波兰首都华沙结束的结束的FSTC华沙斯诺克挑战赛决赛中,今年世锦赛冠军约翰-希金斯再次遇到了他在世锦赛决赛的对手,来自英格兰的马克-塞尔比。不过这次的胜利并不是“苏格兰巫师”,塞尔比凭借更胜一筹的发挥,以5-3成功击败了希金斯,报了世锦赛决赛上的一箭之愁。

  就在上个月的世锦赛上,23岁的塞尔比成为了最大的黑马,一路杀至决赛,却不幸13-18败在了经验老道的希金斯杆下。

  而在本次的波兰之行中,塞尔比再次遇到了麻烦。在行李运输过程中,他的球杆竟然丢失了!无奈,他只好用一根借来的球杆参加比赛。

  但这并没有影响塞尔比的出色发挥。他不但一路过关斩将,更是在决赛中与希金斯再次碰头,而且并没有让当初在克鲁斯堡的遗憾一幕再次上演。而在半决赛中以5-3淘汰史蒂夫-戴维斯的“巫师”希金斯,却在决赛中以同样的分数输掉了决赛。

  连续三年在世锦赛相遇之后,希金斯与塞尔比这一对“冤家”竟然在波兰的比赛中也可以碰面,真的是十分“投缘”。不过还好,由于希金斯和塞尔比在本赛季的官方排名分别为第一和第11,在明年的世锦赛中,二人必定会位于上下两个半区,所以除非他们再次同时进入决赛,否则将不会碰面了。(汐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