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连马拉松姜园园不满夺冠成绩 只当一堂训练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01:09  大连晚报

  大连马拉松·女主角 姜园园只当一堂训练课

  -本报记者 代炜 孙卫东

  2小时41分01秒,昨天女子全程马拉松冠军的成绩多少有些令人遗憾,赛后,夺得冠军的姜园园对这个成绩也不满意,但对于能拿冠军,这位大连姑娘还是感到很高兴。

  在昨天的比赛中,姜园园在开始阶段并没有处于领跑集团,不过,在周春秀和孙伟伟等国内马拉松好手相继退出比赛后,姜园园逐渐后来居上,最终以2小时41分01秒的成绩夺得冠军。姜园园是国家女子长跑队的队员,目前和周春秀、孙伟伟都在国家队训练。她个人的最好成绩是在2006年厦门国际马拉松比赛中创造的,成绩为2小时30分06秒。

  冲过终点后,姜园园并没有胜利者的喜悦。面对记者的提问,她一时累得说不出话来,不过在休息片刻后,她表示,“这个成绩我不满意,不过对于能拿到冠军,我还是很高兴的。”对于成绩不佳的原因,姜园园解释说:“今天天气很热,而且现在全队正在备战世锦赛,所以,目前的竞技状态,还没有达到最佳,就当这是一堂训练课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