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连马拉松周春秀退出竟早有预谋 为世锦赛未尽全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01:09  大连晚报

  大连马拉松·配角 周春秀退出竟然早有预谋

  -本报记者 代炜 孙卫东

  今年马拉松世界女子最好成绩的创造者周春秀,无疑是本届国际马拉松赛的最大看点之一。一路上,许多观众都在寻找这位身背1号,有可能在北京奥运会创造佳绩的选手。冲出起跑线后,周春秀一路领跑,跑过友好广场时,周春秀和她来自中国女子长跑队的3名队友组成了第一集团,稳步前进。而过了港湾广场不久,周春秀竟然失踪了!是受伤?还是身体不适退出了比赛?直到女子全程比赛结束后,中国女子长跑队教练梁松利才揭开谜底。

  “周春秀退出比赛是事先计划好的。因为马上要备战3个月后将在日本大阪举行的世锦赛,两个赛事离得太近,这场比赛如果拼下来,对备战不利,所以我安排她们把比赛当成训练跑。周春秀跑15公里。应该说,这次比赛达到了训练的目的,对备战世锦赛很有帮助,在世锦赛上,我们的目标就是前三名。”梁松利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