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永波总结表扬高崚郑波 称决赛英格兰比印尼容易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6日23: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6月16日,第十届苏迪曼杯羽毛球赛在苏格兰格拉斯哥展开半决赛的角逐。在率先展开的一场半决赛中,中国队以3比0击败韩国队,率先挺进决赛。赛后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也对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表示无论决赛对手是谁,中国队都将会尽心准备。

  首先,李永波对于半决赛3:0的大比分表示满意,随后还表扬了高崚以及郑波的表现:“应该说从结果来说是赛前考虑的结果之一。中国队也做了比赛会艰苦的准备,而最终3:0的比赛应该说还是不错的。尤其是高崚和郑波两个人,郑波第一次跟高崚配,参加这样的大赛,对他来讲是有些压力,他今天总体上的发挥应该是不错的。尤其韩国这对选手在小组赛上的表现也是比较突出的,无形中也给对手带来了压力。这样情况下,第一场球打得非常不错,能够2:0赢。张宁这场球应该说是比较正常,无论从哪个方面讲都是一场必胜的球。”李永波还认为在中国队中表现最好的第一是高崚和郑波,比赛发挥上看的林丹不是特别出色,但是总体上讲大家还是不错。

  由于另一场半决赛还没有进行,因此

中国队决赛的对手还没有确定。李永波对于决赛对手不愿意猜测,只说:“对中国来讲都一样,因为要拿冠军就要战胜所有对手。如果决赛对手可以选择的话,我宁愿选择越南、柬埔寨等等,可能更好打。我没有选择的权利,我只能重视每一个对手,尊重每一个对手。当然,打英格兰可能相比打印尼来讲更容易一些。他们两支队伍的半决赛肯定很精彩,现在胜负还很难预料。”(李易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