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只需赢1局即可晋级半决赛 "中国闯"终结者曾两夺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6日20:05  我的台球网

  中国选手刘闯的对手是印度名将雅辛-莫臣特,他曾经于1989年和2001年两夺亚锦赛冠军奖杯。从0-2落后到4-2领先,雅辛在刘闯面前彰显出了丰富的大赛经验和稳定的作战心态。凭借气势恢弘的表演,雅辛打出了63分、62分和71分的完美单杆,这成为整场比赛的转折点。

  40岁的雅辛,来自印度孟买。在与颇具才华的“中国闯”的交手中,雅辛开局并不顺,刘闯凭借单杆61分率先抢下首局,继而又取得第二局的胜利,两局比分为86-38和75-13。经验丰富的老将雅辛以一杆77分获胜第三局,遂又将第四局拿下,比分变成2-2平。

  经过一段时间的相持后,刘闯的战斗力逐渐回升,在拿下第五局后,一杆干脆利落的62分又使他以4-2领先,率先达到赛点,心里上占据了优势。

  对于刘闯而言,他只需在赢一局即可获得一张半决赛入场券。然而,雅辛在关键时刻表现出了老道的经验,在凌乱的局面形式下,他采用了“不循章法”的击打彩球的战术,流畅的进攻和稳定的得分使他一改并牢牢控制住了场上局面,一举拿下该场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