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男排今战保加利亚 周建安:目标力争赢一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6日10:1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卫)世界男排联赛今天将重燃战火,中国队将在成都迎战保加利亚队。央视五套23时转播中保之战(请留意时间变动)。

  今年的世界男排联赛,中国队与波兰、保加利亚队、阿根廷队分在D组,此前中国队已在客场与波兰、保加利亚队进行了比赛,四战均负于对手。保加利亚队和波兰队则6战全胜。而保加利亚队6战仅丢掉3局,充分显示了世锦赛季军的实力。

  在客场与保加利亚队的两战中,中国队分别以1∶3和0∶3告负。从比赛看,中国队完全和对手不在一个档次,经验和实力均逊于对手。对于在主场和保加利亚队和阿根廷两队的四场比赛,中国队主帅周建安表示,中国队的目标是力争赢一场。

  保加利亚队网上实力突出,大部分队员身高均在两米以上。其中身材最高的5号卡乌达斯克身高达2米04。面对强大对手,

中国队必须力拼发球,保证一传,才可能有创造奇迹的可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