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大利自行车禁药丑闻盖棺论定 巴索被判禁赛2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6日01:25  新浪体育
意大利自行车禁药丑闻盖棺论定巴索被判禁赛2年

巴索最终伏法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周五,意大利自行车联合会宣布,该国自行车手伊万-巴索的禁赛期被从21个月增加到了2年,但可以从2008年10月起参加比赛。

  1977年出生的巴索曾经先后效力于CSC、“探索频道”等著名车队并获得了去年的环意大利赛冠军,在环法赛中,他从2002年的第11名一路攀升到2005年的亚军。巴索承认,他的确曾经试图故意服用兴奋剂,但他却从未这样做过。上月,意大利反兴奋剂机构意大利奥委会据此提出应判处他禁赛21个月。在刚刚进行的一次听证会上,巴索请求对他进行宽大处理,他说:“我知道我犯了错误,我应该被处罚。但请不要因为我的名声和他人说的和写的判定我有罪。”他期待着自己将来能继续自己的职业自行车手生涯。

  

意大利奥委会提出的3个月的减刑是由于巴索和他们进行了合作。但意大利自行车联合会却作出了最终判决,对巴索禁赛2年。据称,这是国际自行车联盟的要求。尽管从明年10月开始巴索将进入“缓刑期”,但他仍然将错过明年的
环法
赛和环意大利大奖赛。(马西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