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保龄球联赛成都站结束 上海四川分获前两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6日00:0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15日电 中国保龄球协会消息,2007年维达全国保龄球俱乐部联赛成都站比赛15日在成都裕华保龄球馆落幕。云南昆明饭店队险胜上海对手夺得曲线球组第一名,上海奥发国际货物运输代理有限公司一队和四川保龄球联盟二队分别获得公开组前两名,上述三队均取得了参加最后总决赛的资格。

  本次比赛与以往赛事最大的不同是,针对我国球手打法相对单一的现状,特地在联赛中增加了曲线球组。有关方面意欲通过这样的赛制改变,扶持新的技术打法,推动中国保龄球技术与国际比赛接轨。而组别的增加,也使得更多的保龄球爱好者有了参赛机会,这对更好地普及保龄球运动,提高运动水平客观上起到了提升作用。赛规规定,公开组每队3人上场比赛,曲线球组每队两人上阵,均以BAKER式打法进行。

  本次比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国保龄球协会主办,维达集团公司赞助的,其年度总奖金高达76万元人民币。全年共设北京、深圳、成都、昆明、大连、郑州和武汉七站预赛,11月在广州举行

总决赛。获得各分站赛公开组前两名和曲线球组第一名的队伍取得参加总决赛的资格。(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