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辽宁女乒获胜难掩双打薄弱 教练赞郭跃状态已恢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11:05  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 丁瑶瑶)6月13日晚,辽宁鞍钢女乒俱乐部结束了乒超联赛第二轮的争夺。最终,凭借郭跃的“复苏”,辽宁女乒俱乐部以3比2战胜江苏丽华俱乐部。

  首盘单打,郭跃以3比0战胜削球手范瑛;第二盘单打常晨晨以0比3不敌“怪球手”陈晴;王楠/常晨晨以1比3负于张晓武/陈晴;郭跃3比1战胜张晓武;进入决胜盘,王楠3比1战胜范瑛,为全队锁定胜局。

  昨天,辽宁女乒主教练谷振江对记者介绍说:“郭跃在第一轮的短暂低迷后,状态已经恢复,王楠的状态始终很稳定。只是王楠与常晨晨的‘双左’搭配还是有点别扭。”今天,辽宁女乒兵发山西,本周六下午将与李晓霞、彭陆洋领衔的山东队进行一场“强强对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