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奥运中国队参赛级别出炉 罗微陈中将难携手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06:30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许可) 6月13日,国家体育总局拳跆运动管理中心对外表示,中心目前已经向世界跆拳道联合会提交了中国跆拳道队在北京奥运会的参赛级别,分别是女子67公斤以上级、女子49公斤级、男子80公斤级和男子80公斤以上级(每个级别限1人)。这样,上届奥运会冠军罗微(67公斤级)和陈中(67公斤以上级)将不可能同时出现在北京的赛场。

  中国队与上届奥运会的参赛级别基本一致,只是女子49公斤级取代了女子67公斤级。提前一年提交参赛级别,是出于世跆联对奥运会举办国的规定。中国作为2008年奥运会的东道主,无需参加跆拳道项目的奥运选拔赛,男女各两个级别可以直接入围北京奥运。世跆联在奥运选拔赛前锁定东道主的参赛级别,便于确定各个级别的选拔名额。

  据悉,中国

跆拳道队经过世锦赛后的休整,将于6月20日在天津韩家墅开始集训,而奥运会的最终参赛名单将于明年2月公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