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射击世界杯美名将破两项世界纪录 中国选手无缘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03: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晚,飞碟射击世界杯意大利站的比赛在意大利洛纳托结束了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男子飞碟双向的决赛中,美国名将汉科克以全中的骄人战绩夺金并打破了由自己保持的该项目资格赛和总成绩的两项世界纪录。而中国队的三名选手均无缘决赛。

  男子飞碟双向项目每个参赛国在08北京奥运会上能有两个参赛席位,中国队作为东道主已经拿到了其中的一张奥运入场券,另一张入场券由曲日东夺得。中国队此次派出了金迪、曲日东和张吉这三位选手出战。

  资格赛中,亚锦赛冠军金迪打出了119中的成绩,最后仅名列第26名,

十运会冠军曲日东仅打出了117中,排名第54位,另一位中国选手张吉仅打出112中最终获得97名。美国名将汉科克在资格赛中打出了125中的全中,一举打破了由自己在2005年
世界杯
韩国站所创造的124中的资格赛世界纪录。

  决赛中,汉科克继续有着出色的表现,他在决赛中25次射击全部命中碟靶,从而以总成绩150中夺得冠军,这一成绩也打破了由他自己创造的149中的世界纪录。塞浦路斯选手阿奇莱奥斯、挪威选手延森和德国选手维格纳这三选手在决赛后的总成绩均为149中,三人被迫将进行加赛。在经过了残酷的加赛之后,阿奇莱奥斯获得了亚军,延森获得了季军并且收获了一张08北京奥运出出场券。(航海日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