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跆拳道闺房中的两姐妹 陈中吴静钰同瞄准奥运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02:58  新京报

  希望08奥运会一起夺冠

  本报讯(实习生田颖)由于67公斤级被49公斤级取代,有跆拳道专业人士分析:如果不出意外,上届参加奥运会的两名选手陈中和罗微,在08年奥运会将会变成陈中和吴静钰。

  昨日,记者联系到两届奥运冠军陈中时,她说:“如果我能参加这次奥运会,我的目标是实现三连冠。跆拳道这个项目,以前从来没有人达到过这个高度。我希望能实现奥运三连冠,也希望吴静钰可以拿到冠军。”小将吴静钰从2005年进国家队后就一直和陈中住同一间宿舍,现在这两人也是最有可能出现在08年奥运会跆拳道比赛的两名选手。“我刚进国家队的时候,阿中姐就鼓励我说,小妮子,加油,以后我们一起去打奥运。现在似乎这个梦想离得很近了。”在苏州队结束了一天的训练,电话中的吴静钰不显疲态,“不管最后谁去奥运会,只要是中国的,我就希望她拿冠军,我相信罗微姐就算这次去不了,养好腿伤后还能在2012年拿冠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