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5岁小丫称后女子全能 自评优势所在目标指向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02:54  新京报

  全国体操赛全能项目

  本报上海讯(特派记者王春秋)昨日,全国体操锦标赛暨奥运选拔赛进行到第6日。广东队15岁新秀杨伊琳以56.150分技压群芳,夺取女子个人项目中含金量最高的全能金牌。

  “没想到能夺冠,赛前就是放松心态去比的。”赛后,感叹幸福来得太快的杨伊琳被几十名记者团团围住。“我的优势是高低杠,这次比赛表现得比较好,但平衡木出现了一些失误。”今年初进国家队的杨伊琳,在上月的佛山冠军赛取得高低杠亚军,仅次于目前国内该项目上的“一姐”人物李娅。据悉,女队主教练陆善真对这名新人也进行了着重培养。

  在被问及和国家队老大姐相比,年轻队员的优势在哪时,杨伊琳颇为自信地说:“我们的动作难度发展比较快,学习新动作比较容易上手。”但同时,她也认识到年轻队员的不足,“我们的比赛经验还远远不够,另外动作质量也要抓起来,这样才能不断进步。”“想不想参加08奥运?”有记者问。“想,当然想了,我们的努力就是为了实现这个目标。”杨伊琳笑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