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俄青少年运动会在莫斯科开幕 170名选手激烈角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02:36  中国青年报

  本报莫斯科6月14日电(驻俄罗斯记者关健斌)作为俄罗斯“中国国家年”框架内唯一体育交流比赛活动的2007年中俄青少年运动会,6月14日在莫斯科正式开赛。来自中俄两国的170名运动员将于此后两天在赛场上进行激烈角逐,共同争夺9个大项61个小项的奖牌。

  本次运动会共设置了篮球(女)、体操、艺术体操、跳水、花样游泳、射击、手球(女)、摔跤、武术9个项目。中国代表团由125人组成,其中包括82名运动员。

  记者获悉,除比赛外,还将举行双方教练员和运动员座谈、运动员表演等活动,两国运动员将通过各种形式展示自己国家和青少年运动员的文化和精神风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