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伤情比桑兰轻王燕有恢复可能 手术尚需看情况而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07:20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闻亚)在6月10日晚进行的全国体操锦标赛暨奥运会选拔赛女子高低杠的比赛中,浙江小将王燕头部朝地重重摔下,导致严重受伤。王燕目前病情稳定,而且最新诊断报告显示,她的伤情比当初桑兰的伤势要轻。

  昨日,参与会诊的长征医院贾连顺教授透露,根据王燕的肢体活动情况判断,她的病情比桑兰轻。当年桑兰是在第五、第六脊椎骨折脱位,属于完全性损伤;而王燕则在第二、第三颈椎骨折脱位,虽然脱位位置高,但并非完全性损伤。不仅有希望存活,而且肢体功能也可能进一步得以恢复。

  目前王燕仍然需要继续接受密切观察,而不是急于马上手术。贾连顺教授预计,等到王燕病情稳定后,至少要到下周一或周二,如果情况允许的话,才可考虑手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