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运北京”体育赛事志愿者招募将分阶段进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20:5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黄杰 汪涌)记者从13日在北京大学召开的“2007年‘好运北京’体育赛事志愿者暨北京奥运会城市志愿者工作动员部署会”上了解到,2007年“好运北京”体育赛事的志愿者招募将根据不同赛事的时间分阶段进行。

  今年北京将举办23项“好运北京”体育赛事,需要赛会志愿者一万多名,其中专业志愿者由专业项目组联合各来源单位负责选拔,通用志愿者主要由对接高校负责提供。其中,8月至10月间的11项赛事的志愿者报名将在6月底前结束,而11月和12月的赛事志愿者招募将于9月底前结束。

  在动员部署会上,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部长刘剑介绍了近期奥运会志愿者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就2007年“好运北京”体育赛事志愿者、北京奥运会城市志愿者工作任务和进度要求进行了部署。

北京大学、顺义场馆团队以及朝阳区等单位的代表作了交流发言,表达了做好“好运北京”体育赛事和奥运会志愿者工作,全力支持北京奥运会的信心和决心。(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