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台球世界冠军希金斯拳打裁判惹争议 义赛变闹剧(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15:45  新华网
台球世界冠军希金斯拳打裁判惹争议义赛变闹剧(图)



  新华网专稿: 据《每日邮报》6月12日报道,超级台球明星阿利克塞-希金斯拳打裁判雷利,周一晚上举行的英国斯诺克慈善表演赛一片混乱。

  裁判雷利判罚前世界冠军希金斯违规,希金斯不满判罚,双方发生争执,希金斯拳打裁判。裁判雷利抓住希金斯,将他拽到球桌旁边。希金斯的对手吉米-怀特和其他人上来制止了冲突。

  有25年经验的裁判雷利说:“这里从来没有发生过拳击裁判的事件。比赛过程中,希金斯确实不止一次违规。通常,表演赛对于这样的犯规不太追究。但是希金斯的对手怀特指出了希金斯违规的问题。”

  此后,裁判雷利退出了比赛,场上只有希金斯和怀特二人。有些球迷趁机进入球场拿球,场上秩序混乱。

  英国媒体说,本来是为英国年轻一代树立榜样的比赛结果却树立了一个坏榜样。(京城二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