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台办:希望台方执行已达成的奥运圣火入台共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15:3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13日电(记者茆雷磊 陈斌华)国务院台办发言人杨毅13日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对于奥运圣火入台一事,大陆方面仍然希望台湾方面能排除政治干扰,继续执行双方已达成的各项共识,以满足台湾同胞在台湾传递奥运圣火的美好愿望。

  杨毅是在回答有关奥运圣火入台问题时作上述表示的。

  有记者问:关于奥运圣火来台路线,两岸是不是已经又展开协商?有消息说现在协商的层级已经从奥组委提升到更高的层次,而且不排除在第三地进行,是不是有这样的可能?目前有什么样的规划?

  杨毅说,没有听说过上述安排。他强调,北京奥运会圣火入台、出台路线的制订,严格遵照了奥林匹克宪章,是两岸有关方面按照国际奥委会的规则,经过平等协商确定、并经国际奥委会批准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