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奥运火炬接力广东欲出特色 832人贯通全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10:19  中国体育报

  本报广州6月12日电今天下午,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活动广东站筹委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通报广东省奥运会火炬接力活动筹备情况,研究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广东省副省长林木声参加了会议,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强调努力把本次活动办成一次有特色、高水平的活动。

  根据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活动组委会的安排,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广东站的火炬接力活动将于2008年5月7日至10日在广东省的广州、深圳、汕头、惠州四市传递。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境内传递的首站为海南,火炬接力活动将于明年5月4日在三亚市隆重开幕。

  据悉,“广东站”火炬手总数为832人,其中,由“广东站”筹委会负责选拔的504名火炬手将不进行公开选拔,他们分别来自省市政府机关、省体育总会、各行业体协、省总工会、省妇联、省团委和省残联,主要由各界群众参与为主。为体现和谐的主题和中国的开放,可选拔海外侨胞以及为中国改革开放做出贡献的外籍人士,但外籍火炬手不能超过组织者所拥有火炬手的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