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男排锦标赛河南负辽宁获亚军 追平历史最好成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08:47  大河报

  □记者 王小娟

  本报讯 昨天下午,2007年全国男排锦标赛在河南漯河体育中心体育馆进行了最后的总决赛,河南天冠男排1∶3不敌劲旅辽宁男排获得亚军,平了历史最好成绩。

  为了夺取本场比赛的胜利,辽宁男排做了充分的准备,针对河南队的战术打法进行了周密部署,可以说,辽宁队的严密防守对他们的胜利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首局前半段辽宁队一直占据主动,但河南队顽强地打出一个小高潮,以27∶25艰难取得第一局比赛的胜利。但是在接下来的三局对决中,辽宁队的经验在关键时刻开始发挥作用,完全控制了场上的局势,有效的拦网防守和后排保护使得河南队找不到进攻的办法,以25∶19、25∶20和25∶19连赢三局,并最终夺冠。

  赛后河南男排教练说,河南队本场比赛进攻做得不是很好,辽宁队的防守使一直发挥出色的孙凯和王春林的进攻受到阻击,并且在落后的情况下河南队自己的防守做得也不是很好,导致了最后的失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