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8年北京出租环卫邮政车辆都将使用清洁燃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16:0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11日电(记者孙晓胜)“2008年奥运会举办前,北京计划引进50亿立方米天然气,取代市区全部20吨以下燃煤锅炉和大部分工业用煤,以减少煤烟型污染。到2008年,90%的公交车辆和全部的出租车、环卫车,邮政用车都将使用清洁燃料。”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维城在11日举行的绿色奥运与城市环境建设论坛上做出上述表示。

  王维城表示,北京举办2008年奥运会,不仅为北京今后的发展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历史机遇,同时也对北京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据介绍,结合

城市建设,北京近期还将再建设一批高效、节能、环保的使用天然气的燃气轮机发电机组,进行热、电、冷三联供,这将极大地改变传统的供热方式,将是北京在清洁
能源
利用上一个飞跃。

  王维城说,为使2008年北京奥运会真正成为绿色奥运,未来的奥林匹克公园内也将充分利用这些新能源,实现20%的奥运场馆用电为风力发电。利用再生水的水源为热源的热泵技术,为奥运村的建筑提供采暖和制冷。奥运场馆周围80%到90%的路灯将利用

太阳能光伏发电技术,采用全玻璃真空太阳能集热器技术,为奥运村6000平方米的区域提供洗浴热水。(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