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女排横扫劲旅古巴 "中国制铁"杨昊一人摧毁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14:5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孔宁)北京时间昨天深夜开始的瑞士女排精英赛决赛出乎所有人预料,“中国制铁”杨昊的发球摧毁了对手的组织体系,找到对手命门的中国女排年轻一代以3比0横扫世界劲旅古巴队,夺得该项赛事冠军。

  本场比赛,陈忠和起用马蕴雯与薛明组成副攻线,主攻手由杨昊和李娟出战,其他位置不变。周苏红的一传十分稳定,同时杨昊的大力跳发球冲垮了古巴队组织系统。薛明攻击点发威后,中国队轻松地以25比14取胜第一局。第二局战至5平后,那个曾经令古巴队惧怕的杨昊再现“中国制铁”风采,她的攻击性发球使古巴队难以组织起有效进攻,而中国队在小二传魏秋月的调配下进攻十分流畅,薛明的快攻势不可挡,打出高潮的中国队以25比17再下一城。

  古巴队开始换人,力图追赶

中国队。周苏红稳定的一传成为取胜保证,杨昊的发球和强攻压制住对手,薛明的拦网使古巴队进攻威力大减,又是一个小高潮,中国队以25比18拿下全场比赛。

  在季军争夺战中,荷兰队以3比1击败塞尔维亚队夺得第三名,塞尔维亚队名列第四。J08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