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风助皮划艇冠军赛出佳绩 国家队队员占据决赛席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13:59  中国体育报

  本报大连6月8日电记者陈思彤报道:皮划艇夏季冠军赛今天进入第二天的争夺,进行了所有项目的半决赛,国家队队员没有出现什么意外,大多数顺利晋级决赛。而高达3.8米/秒的风速则让当天比赛产生了一批好成绩。

  国家队划艇组的队员在当天抢尽了风头。除了奥运冠军杨文军由于第一天所有项目直接晋级决赛外,其他队员在半决赛中均划出自己的应有水平。在男子单人划艇500米和男子单人划艇1000米最终进入决赛的名单中,国家队队员在总共九名决赛选手中都占据了八席。

  女子皮艇组的队员在上午的比赛中表现一般,几名队员都是勉强进入决赛,下午的比赛中,队员们及时调整,杨雅莉、徐琳蓓、王凤等主力选手都在各自的项目上进入决赛。男子皮艇组的刘海涛、周鹏、李臻、林淼等几员名将也都晋级各自项目决赛。

  由于当天风速几乎都在3.8米/秒左右,男子双人划艇半决赛时一度达到了4.2/秒,所以当天产生了一批好成绩。男子划艇组队员连续在500米单人划艇中划出1分51秒左右的成绩。女子皮艇500米单人最好的成绩也达到了1分51秒。

  明天将是首个决赛日,国家队总教练约瑟夫要求队员要全力以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