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尤金精英赛道次出炉:刘翔第4道 遭美国双雄夹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02: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凌晨消息,2007年美国尤金精英赛110米栏大战再过两个半小时就将打响,根据赛事官方公布的道次信息,中国飞人刘翔将从第四跑道向三连冠发起冲击。

  作为奥运会冠军、世界纪录保持者,一周前又在纽约跑出了12秒92的本赛季最佳成绩,刘翔自然当仁不让地占据了最佳道次--第四跑道。在刘翔右侧第五跑道出发的将是老对手阿兰-约翰逊,而在第三跑道的则是阿诺德,美国双雄对刘翔形成了夹击之势。

  伤愈复出的05年世锦赛冠军杜库雷被分在了第二跑道,没有与刘翔相邻,对于杜库雷跑出自己的节奏还是有好处。纽约锐步大奖赛获得季军的威尔逊处于第六跑道。

  以下是尤金精英赛110米栏道次安排:

  第一道:摩尔(美国)

  第二道:杜库雷(法国)

  第三道:阿诺德(美国)

  第四道:刘翔(中国)

  第五道:约翰逊(美国)

  第六道:威尔逊(美国)

  第七道:奥利弗(美国)

  第八道:梅里特(美国)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