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晖新教练非伍文忠 可能与前全国冠军再续前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01:28  现代快报

  

  蔡建忠抵沪密谈

  蔡建忠今年31岁,作为出道较早的职业球员,他曾拿到过全国冠军,目前他是东莞东英俱乐部的客座教练兼球员,仍在一线打球,且依然保持了较高的水平。

  蔡建忠以前就曾是小晖的“师傅”,当年,丁俊晖去

东莞东英俱乐部学球,蔡建忠恰好也在这个俱乐部打球,他们在一起呆了4年多时间,在技术上,蔡建忠给了小晖很多帮助。

  老蔡现在已经抵达了上海,小晖的密友任浩江告诉记者,“我今天刚给他们通了电话,蔡建忠人就在上海,执教的事情还没有最终确定,但是双方都确实有这个意思,目前在商谈阶段。”

  伍文忠看好“蔡丁配”

  之前,媒体一直都在热炒伍文忠要执教小晖的事情,现在教练人选却又变成了蔡建忠。伍文忠教练对于此事并不知情,“小晖教练选好了吗?这个事情我还真不知道。从情感上而言,我是很愿意执教小晖的,毕竟曾经带过他两三年了嘛,很多人之前都以为我要价高,这个怎么可能呢,他们一直没来找我,可能有他们自己的考虑吧。”对于蔡建忠,伍文忠倒是给了很高的评价,“我们都很熟的,蔡建忠人非常好,而且他也是全国冠军,与小晖的情谊很深,所以他们之间的配合应该会很默契。”

  最后,伍文忠还告诉记者,小晖在英国学了非常先进的技术,但如何与以前国内学的技术很好地融合是他需要解决的最大问题,“不能当教练,不会影响我们之间的感情,生活当中我们还会通通电话,不过技术上的东西我就不方便再去说了。”快报记者 吕远

  自从温布利大师赛后,“神奇小子”丁俊晖的战绩出现了滑坡的迹象,于是请一位高水平的教练来帮助小晖,被他的经纪公司提上了议事日程。前段时间媒体一直都在热炒小晖的昔日恩师伍文忠有望执教小晖,但伍文忠告诉记者,丁家一直都未与他提及执教的事宜。而就在昨天,小晖的另一位师傅也是好友蔡建忠却悄然抵达上海,据知情人士透露,他此行的目的就是与丁俊晖的经纪公司谈执教事宜,因为双方都有这个合作意向,很可能一拍即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