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选拔预赛程菲跳马自由操居首 憾无缘平衡木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00:04  新浪体育
奥运选拔预赛程菲跳马自由操居首憾无缘平衡木决赛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消息 2007全国体操锦标赛暨08奥运首站选拔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在今天的女子 组预赛中,程菲、李娅以及国家队重点考察的肖莎、杨伊琳等人均有不错表现。

  按照赛前确定的出场顺序,世界冠军一姐程菲领衔的湖北女队今天下午17点亮相,而她们的第一项 便是程菲占绝对统治地位的跳马。第三个出场的程菲尽管没有使用“程菲跳”,但是两跳过后14点 600的得分已经足以让她以领先第二名1点075分的巨大优势获得预赛头名。在最后一项自由操比赛中,身为世锦赛该项目冠军的程菲同样以14点550分技冠群芳。不过稍显遗憾的是,今年曾经获得过世界分站赛平衡木冠军的程菲没能这次未能进入该项目决赛。

  另外一位受到关注的队员是5月下旬受伤的安徽籍世界冠军李娅,在高低杠项目上李娅今天成功表 演了当今世界最高难度的“李娅空翻”。尽管从整套动作看还是有些受到腿伤影响,但是瑕不掩瑜,14点300分也确保她成为该项目预赛第一。

  佛山冠军赛时冒出来的贵州小将肖莎、广东小将杨伊琳今天也都发挥稳定,他们分别以56点000分 和54点550分排在了预赛全能的第一和第三,肖莎同时还以15点350分来到了预赛平衡木榜首位置。国家队领队张佩文赛后表示,很欣喜看到小将们再次有了稳定发挥,这无疑将为后面世锦赛和明年奥运会选材拓宽了角度。代表北京参赛的老将张楠似乎还没有恢复到去年世锦赛时的上佳状态,预赛中她最好的表现是平衡木第三。

  经过一天5场的争夺,进入后天女子团体决赛的六支伍也随之产生,结果东道主上海队、

十运会冠 军广东队、湖北队、湖南队、浙江队和江苏队分列预赛前六名入围。

  (杨旻发自上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