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乒超郝帅立功天津开门红 豪门鲁能实力大跌负辽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0日21: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消息,中国乒超联赛首轮比赛今天继续进行,作客的辽宁队经过五盘苦战,以3-2力克山东队;浙商银行队在先失一盘的情况下,连扳三盘,以3-1击败对手。

  浙商银行3-1江苏华都琥珀

  借壳参赛的天津队把两名天津籍选手郝帅和李平都招至麾下,并把世青赛冠军李虎和老将马文革统统绑入自己的战车中,不过他们的对手是拥有“直通黑马”张超和侯英超等名将的江苏华都琥珀队,实力也不容小视。

  首盘比赛在小将李虎与削球手侯英超之间进行,小李虎在比赛中打的束手束脚,加上关键球处理不当,虽然以11-9胜了第三局,还是以三个两分之差丢掉首盘。就在人们对浙商银行排出李虎为先锋疑惑不解时,郝帅如愿“捉”到江苏一号的张超,才使人们明白原来如此。郝帅无论在比赛经验还是实力上都比张超略高一筹,以13-11、11-8、12-10直落三局击败对手。李平/李虎在双打比赛中,以3-0轻松取胜。随后出场的李平向观众展示了打削球的高超技艺,打的大候溃不成军,以3-0轻取对手,帮助浙商银行队锁定胜局。

  

鲁能·中超电缆2-3辽宁锦州万通

  上赛季跻身三甲的鲁能·中超电缆在王皓和李廷佑离开后实力的大大受损,他们因此也把本赛季的目标定在保级上。

  雷振华连胜两局后被江天一连扳两局,不过他在决胜局还是以11-7过关,为辽宁队首开记录。随后登场的徐辉并没有趁机扩大战果,以0-3脆败,张继科的这一胜利激励了鲁能·中超电缆全体将士的信心,扬晓夫/江天一抓住战机,以3-1击败徐辉/周斌,使山东队的大比分反超。关键时刻雷振华挺身而出,以3-1擒获小将扬晓夫,把比赛拖入决胜盘。周斌也没有辜负同伴的努力,他在0-2落后的情况下放手一搏,以3-2反败为胜,让张继科也尝到被逆转的滋味。

  (正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