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四川男乒总经理:马龙邱贻可很出色 增添突破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0日09:50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昨天比赛结束后,四川全兴俱乐部总经理代天云显得非常兴奋,他表示:“对手实力很强,我们能拼下这场胜利真的非常不容易,尤其是马龙和邱贻可都表现得非常出色。这场胜利也增强了球队在今年取得突破的信心。”

  由于没有到现场观战,因此代天云昨天一下午都很着急,他随时用电话了解前方的比赛进程。“邱贻可输给王皓非常遗憾,在决胜局打出这么接近的比分,这说明他确实重新找到了感觉。马龙取得两分算是有惊无险,真正起到了带头的作用。”代天云说。对于这场胜利的意义,代天云表示,“八一队是我们今年的一个主要对手,王皓一个人就能拿两分,所以拼下他们能增强我们的信心。此外,浙江的两支球队和天津队也都非常强,都具有争夺冠军的实力,我们要想在成绩上取得突破还要继续努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