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主场变负担周建安感尴尬 球迷喝倒彩反帮客队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0日06:5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比赛结束后,周建安的脸红红的,神色非常严肃。因为在比赛还没有结束时,就有观众提前离场,嘈杂的观众席甚至传出“回去练好基本功再来吧”这样的话,声音虽然很小,但非常刺耳。

  “在主场比赛,可以变成优势,也可以变成负担。这场比赛变成了负担,希望明天比赛有所改变。”中国男排主教练周建安赛前就有些担心。果然,在昨日的比赛中,他手下这帮年轻队员被对手打乱了节奏,动作变形,快变战术一直没发挥出来,就连中国男排取胜的第一局,周建安也认为有些侥幸,“不是我们打得好,而是对方打得不好。对手给了我们机会,而且有很多机会,但我们只抓住了其中几个。”中国男排队长沈琼则说:“后面几局我们的心态不好,主场观众很多,我们太想打好了。后几局不太正常,特别是一攻不正常。”

  在后三局,今年刚进队不久的新人仲为君和梁春龙担起了大梁,而在世界男排联赛前几个客场表现突出的方颖超却没怎么发挥。方颖超说,自己和二传姜福东的配合还很生疏,“今天打得确实不好,节奏被打乱了。”不过对于新人的表现,周建安还是给予充分肯定,“这次比赛我们给了新人很多机会,主要是锻炼他们,希望他们能体验大赛。总体来说,他们表现还可以,不过年轻队员就是年轻队员,在场上发挥不稳定。”

  对于今天与波兰队的第二场比赛,波兰队的主教练表示:“今天比赛的第二局我们扭转了局势,拦防发挥出了威力。明天的比赛,我们需要更加集中精力。”波兰队在主场比赛时,队中最高的队员、2.11米的马辛并没有出场,但他专门随队来到了成都,看来波兰队对胜利志在必得。

  本报记者杜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