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洲拳击锦标赛邹市明取胜进决赛 夺冠前景一片光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9日18: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年6月9日,2007年亚洲拳击锦标赛结束了第三轮的争夺,中国选手邹市明以19-5狂胜印度选手,挺进决赛,10日,邹市明将应战东道主蒙古选手普·塞尔丹巴,后者曾于2006年获得世界大学生拳击锦标赛铜牌。 。

  今年的亚洲拳击锦标赛中国选手发挥可圈可点,有6名选手顺利晋级半决赛,邹市明在第二轮的对手是2005年世锦赛铜牌得主,哈萨克斯坦选手比尔赞。面对强敌邹市明加强攻势,连连主动出击,最终以25-10赢得胜利。

  在第三轮的比赛中,邹市明再次显示出了世界冠军的强大实力,没有与对手纠缠过多,邹市明就以19-15晋级决赛。

  2007年亚洲

拳击锦标赛前晚在蒙古首都乌兰巴托摔跤馆举行了开幕式,共有来自20个国家和地区的140多名选手参加,邹市明在首轮比赛“复仇”后,在第二轮和第三轮均是强势击败对手,锁定决赛入场券,如今,他的夺冠前景一片光明。

  2007年亚洲拳击锦标赛是北京奥运会前一次重要的比赛,邹市明本次出征亚锦赛的目标也非常明确。“通过这次比赛有机会和他们正面交锋,自己在心理素质和技战术上都能得到一定程度的提高,同时积累了一定的大赛经验,可以趁机为今年10月份的世界拳击锦标赛做好铺垫。”邹市明也将目标锁定在了10月份的世界拳击锦标赛上。

  前

拳王泰森的经纪人唐金不久前也向邹市明伸出橄榄枝,目前状态正佳的邹市明的最大目标就是世界职业拳王争霸赛的金腰带以及2008年奥运会的金牌。(MSe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