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万米之王贝克勒退出尤金赛 调养身体期待洛桑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9日05: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消息,埃塞俄比亚长跑名将奥运万米冠军贝克勒今日表示将退出本周末在美国举行的尤金田径大奖赛,理由是自己仍未完全恢复健康。

  贝克勒是透过自己的经纪人向外界发布这一消息的,他的经纪人海蒙斯介绍:“贝克勒感觉自己只恢复到了90%,这还不足以参加如此高水平的竞赛。”

  人们原本期待着男子万米世界纪录保持者贝克勒能和冤家厄立特里亚的塔德塞在尤金大奖赛上再决高下,可惜贝克勒的退出使得这场“复仇之战”只能延期。在今年三月的世界越野锦标赛中贝克勒本被看好实现六连冠,但是在距离终点几百米的地方他突然因为身体不适退出了比赛,六连冠的美梦就这么破灭,冠军则被塔德塞夺走。赛后贝克勒认为当地湿热的天气是自己退赛的主要原因。

  根据其经纪人介绍,上个月贝克勒接受了全面的检查,检查显示他的身体状况尚未达到最佳,因此他渴望能够达到最佳状态再参加比赛。和所有田径选手的目标一样,贝克勒渴望能够在大阪田径世锦赛中取得好成绩,实现万米三连冠,因此今年他不会过多地参加比赛,如果身体条件允许,那么贝克勒将参加7月10日的洛桑大奖赛男子5000米比赛以及8月7日在斯德哥尔摩举行的男子3000米比赛。(sad)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