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忠和称锻炼新人输球正常 不敌古巴也有外界因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9日03:09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高松

  昨天凌晨,瑞士女排精英赛小组赛进行最后一场,结果此前两连胜的中国队以2比3输给古巴队。虽然比赛输了,但中国队仍旧进入了四强。赛后,中国队主帅陈忠和说:“这场比赛输了没多大关系,我开始还想全部不让老队员上去呢,就是为了让年轻队员去尝试一下。”

  在本次比赛之前的中国女排精英赛上,中国队和古巴队两次交手,双方各胜一场。昨天比赛中国队首发变化不大,主攻张越红、李娟,副攻薛明、徐云丽,接应周苏红,二传魏秋月,自由人张娴。首局比赛中国队在24比16领先的情况下,连续被古巴得到7分,最后是李娟的扣球帮助球队惊险地拿下首局。此后,中国队连续输掉两局,在关键的第四局中国姑娘发挥出色扳回一局。不过在最后的决胜局中,古巴队气势更盛,最终以15比9获得了最终胜利。

  赛后,古巴队主帅佩多默表示,此前已经看出

中国队一传不好,因此他加强发球的破坏力,以破坏中国队的一传,这一招数非常奏效。陈忠和说:“队伍比赛中起伏比较大,我也不断换阵容,场上三四套阵容都在尝试,但都不是很成功。当然,队员刚从中国过来状态不太好,过去两周他们已经打了四场比赛,太累了。”晋级之后,中国队在半决赛中可能将遭遇荷兰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3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