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翔劲敌欧洲试身手 古巴罗伯斯目标瞄准13秒以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13: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里尔6月7日消息,随着室外田径赛季的开始,各路高手已经在为下周开始的黄金联赛和两个月后的世锦赛摩拳擦掌了。在奥运冠军刘翔出战美国尤金田径赛的前一天,他的主要对手古巴小将罗伯斯也将在法国亮相,开始新赛季的首场欧洲比赛。

  本周五罗伯斯将和十项全能名将塞布勒、中长跑好手巴亚拉以及跳高奥运冠军斯雷萨连科等一起参加这项新设的法国系列田径赛的第一站比赛。在抵达里尔前,这位20岁的古巴小将刚刚在上月27日于古巴跑出了13秒17的成绩,此前他保持着室内60米栏的赛季世界最好成绩。在上周的纽约大奖赛上,中国选手刘翔刚刚跑出了12秒92的室外赛季最好成绩,美国老将特拉梅尔和另外一位选手威尔逊也跑出了12秒95和13秒02的好成绩。这些成绩无疑对罗伯斯产生了压力,小将个人最好成绩只不过是13秒,本次比赛他将目标定在了突破13秒上。

  不过罗伯斯创造佳绩有一个不利因素——对手实力较弱。除了他之外,成绩最好的只是

乌克兰选手德梅迪乌克,他在5号刚刚跑出了13秒61,成绩相去甚远。去年
世青赛
亚军得主维罗因由于胳膊骨折,可能会缺席比赛。

  比较有意思的是,捷克的十项全能奥运冠军塞布勒本次也将参加110米栏的角逐,此外他还将在撑杆跳高和标枪比赛中试试身手。

  其他登场的大牌明星还有古巴的铅球奥运冠军库姆巴、法国的男子1500米欧洲冠军巴亚拉、比利时的短跑女将格瓦拉、法国的七项全能名将巴贝尔等。(新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