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兄妹联"之约好事多磨 姚彦终于见到心中好男巫迪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10:27  足球-劲体育

  紧张的拍摄之后,我都没想到,这样一次别开生面而又好事多磨的星战,竟是缘起于两周前那次很偶然的交谈。10天前的萨格勒布正举行第49届世乒赛,完成比赛任务的姚彦捧着电脑坐在记者身边,“让我上会儿网吧,我要更新博客”。

  闲谈瞎扯,家长里短间,姚彦突然拉着记者:“快看,太帅了。”帅?原来是好男儿巫迪文的博客。“我都没好好看好男儿比赛,一直在北京训练,但妈妈比赛一开始就告诉我,有个很帅的男孩叫巫迪文。我就开始关注他,而且他一直很努力,听说以前还打过篮球……”一边欣赏巫迪文的博客,一边给记者讲着对他的欣赏,姚彦的脸上写满羞涩和憧憬。

  为了她这个心愿,星战策划组第一时间联系到了巫迪文。遗憾的是,两人的档期一直接不上。姚彦结束

世乒赛征程后,6月5日就要去北大方正俱乐部报到,准备9日开始的乒超联赛,而巫迪文在上海也是通告不断。直到4日,随兄弟联组合赴京宣传的巫迪文终于找到了合适的档期。

  幸运的是,北京长富宫饭店破例允许星战在饭店的中式庭院拍摄外景。天意不弄人,最终两位新星还是坐在一起。这期“兄妹联”主题的星战,有了完美的结局。

  08,待到山水再相逢,他们会记得在长富宫饭店这片流水绕亭榭的美丽园林中,那难忘的光影回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