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德显案将再次开庭 冬梅不放弃郭萍路费没着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06:40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记者 郭剑

  艾冬梅等人状告前教练王德显案,本月21日将再次开庭。“其实我现在对这个案子看得比较淡,不怎么关注。”王德显得知这一消息时告诉记者,他甚至还不清楚具体的开庭时间,“我一直就不想说这件事。”

  据王德显介绍,他目前还在东北“办事”,而最近肯定是要回趟北京,但他不愿告诉记者回北京的原因,也不愿向记者提供被告律师的情况。

  和王德显的低调相反,艾冬梅、郭萍和李娟3名原告听到开庭的消息都很高兴,艾冬梅说:“总算是盼到这一天了。我知道有的人说我现在有工作了,就不愿意再打官司了,那不可能。虽然我在通州开了个服装店,做生意这段时间也比较忙,但是我心里一直不会忘了这个官司,一直都在盼着早点开庭。”

  前不久艾冬梅在北京通州找到了就业机会,这也让她的患难姐妹郭萍感慨万千,郭萍说:“其实不管艾冬梅过得好不好,我都希望法庭能够作出公正的裁决,把属于我们的东西要回来。”

  和生活正在逐渐好转的艾冬梅相比,郭萍只能等着“王德显还钱”来解决经济困难,她说:“我们家为了我已经欠了不少钱,为了给我治病还低价卖了老房子,我每天都在等着开庭宣判。”

  “昨天律师通知我21日要开庭了,我们全家都很高兴,觉得终于快熬到头了。”郭萍说,“不过开庭之前去北京的路费,可能还是要向亲戚借。”

  原告律师许子栋告诉记者,这次开庭地点从原先交换证据的复兴法庭搬到海淀法院,“可能是考虑到很多人会去,毕竟这是一个很受媒体关注的案子”。

  “前几次我们都交换过证据了,这次开庭前,法院的取证工作做得也差不多了。21日开庭的具体程序应当是双方质证,然后法院当庭调查,接下来就是双方的法庭辩论,这应该是庭审当天的重点。”许子栋说,“原被告会不会接受法庭调解,要让实践证明。另外,我们也有心理准备,那就是21日法院不一定会当庭判决。”

  许子栋说:“这也很正常,因为这个案子牵扯的材料实在太多了,我们提交的证据就有几百页,所以完全有可能再次开庭。不过无论如何,本案是去年9月19日立案的,所以,最晚到今年9月19日之前,法庭一定会宣判的。”

  帮助艾冬梅获得第一笔创业资金的南京老人黄乃海,今天也知道了将要开庭的消息,他特意告诉记者,他希望能旁听这次公开庭审,“我希望最终的结果是公正的。”他说。

  本报北京6月7日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