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尤金精英赛刘翔定下两大目标 飞人誓捍卫NO.1王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02:4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6月10日,刚刚在锐步大奖赛上夺冠的飞人刘翔即将迎来北美第二站赛事尤金赛的争夺。谈到众星云集的尤金站比赛,教练孙海平说:“本站比赛,虽然阿兰·约翰逊、阿诺德以及杜库雷都将现身,不过刘翔现在的状态比在纽约时好多了,我们当然不会示弱。”

  孙海平说:“刘翔现在的身体状态比较正常,只是睡眠仍然不是很好。但是睡觉已经无关紧要了。纽约站后,我们来到洛杉矶的一个训练基地训练,因为我们对这个场地比较熟悉。”

  尤金站比赛众星云集,孙海平认为这将是世锦赛前最好的热身。孙海平表示:“尤金站比赛,包括阿诺德、约翰逊和杜库雷都要参加,大家都是老对手了,我们想通过这个比赛达到两个目标:一个就是和他们再比一比,了解一下他们今年的状态到底怎么样;第二个就是想通过比赛来检查一下我们前一阶段训练的效果。”

  孙海平说:“从纽约站的比赛来看,刘翔的情况应该属于正常发挥。他前一阶段训练比较系统,但这只是反映了一个正常的训练状况。我们的对手实力也不弱,到目前为止,我们的三个对手,包括约翰逊、阿诺德和杜库雷,他们今年都没有很好地比赛过,所以大家都很想在尤金赛上好好发挥一下,我们当然也不甘落后。”

  在国际田联最新公布的男子110米栏的排名上,纽约站夺冠的刘翔稳居排行榜榜首,对于这个“第一”的位置,孙海平表示:“刘翔现在的实力确实很强,但现在还很难讲谁是NO.1,我们希望能保持住NO.1的位置,但是从竞技体育来讲,它的不可预测性很大,所以这个NO.1还是暂时的,我们希望尽量保持得长一点。”(宗文)

记者:宗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