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海平:No.1还是暂时的 我们希望尽量保持得长一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01:08  现代快报

  快报讯 在国际田联最新公布的男子110米栏的排名上,纽约站夺冠的刘翔稳居排行榜榜首,不过他的师傅孙海平对这个No.1并不太感兴趣。

  孙海平说:“特拉梅尔是美国的三号人物,他在纽约站跑到了12秒95。而美国队一号人物应该是阿诺德,他的最好成绩是12秒90;第二号是阿兰·约翰逊,他的最好成绩是12秒92,这两人现在还没有发挥出他们正常的比赛水平,所以现在还很难讲谁是No.1。我们希望能保持住No.1的位置,但从竞技体育来讲,它的不可预测性很大,所以这个No.1还是暂时的,我们希望尽量保持得长一点。”(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