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丁俊晖今日开始大学生活 交大五名师单独授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00:15  北京晨报

  今天开始大学生活 五名老师单独授课

  晨报讯 “明天上午9点,丁俊晖将到上海交大正式上课,管理学院院长王方华将亲自为他讲第一节课。”昨天,上海交大体育系主任孙麒麟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丁俊晖的大学生活将从今天正式开始。

  “我们为他制定了共计56门课程的教学计划,主要涉及基础学科、人文社科以及专业课经贸市场等。这次将上其中5门,管理学院为他指派了5名老师,将采取单独授课模式教学。”说起丁俊晖明天的大学第一课,孙麒麟表示,“作为管理学领域非常优秀的王方华院长,将在明天首节课为丁俊晖讲解管理学概论等相关知识,他也非常希望丁俊晖能在交大学到更多知识,感受这里的文化氛围。”

  “他的课程肯定将从比较简单的开始,而且学习压力也不会很大。”丁俊晖的经纪人张萌说,“除去白天读书,他晚上还会在球房练球。由于家在上海比较方便,所以他基本不会住校。”此外,张萌还说,丁俊晖选择回学校读书还有更深的考虑,“对于能到交大读书,丁俊晖一直非常开心。在学校除去可以学到很多课堂知识,最重要的是可以培养学习习惯和多方面的兴趣。丁俊晖毕竟刚刚20岁,他也需要多方面地了解世界,与养成良好的思维习惯相比,能否取得文凭都不是那么重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