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自行车坛再爆禁药丑闻 警方突袭著名车队搜出违禁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21: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消息,比利时警方今天宣布,在快步自行车车队的车手和训练员进行了突击检查,结果搜出了违禁药品。

  根据介绍,一共有约40名联邦警察参与了此次对北部弗兰德斯和南部沃伦尼亚两地进行的突击检查,发言人简森表示警方对于快步车队的调查始于去年九月份。当时比利时的一名官员称他知道有三个由于禁药前往意大利的自行车选手的姓名。

  由于禁药丑闻,比利时快步车队自今年以来便处于风暴中心,特别是有消息传出称每当要进行药检时国际自行车联盟内部总有人给快步车队通风报信,更使得舆论一片哗然。

  此外舆论还指责车队经理勒菲沃是使用违禁药物的共犯,纵容队员使用违禁药物EPO并且容忍可卡因这类药物的流通。目前05年世锦赛冠军布南以及奥运会冠军贝蒂尼都在快步车队,他们也被卷入了这场是非之中。

  目前比利时快步车队否认上述报道,同时车队经理还对做出该报纸的杂志索赔2千 7百万美元。在警方突击检查之时,勒菲沃正在赶往巴黎的路上,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自己目前还不清楚状况,因此不知道该说些什么。(12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