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励勤:有压力才有动力 承担奥运重任力争夺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16:00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俞剑)世乒赛男单冠军王励勤昨天在沪表态:“北京奥运是自己的梦想,我非常渴望参加并拿到金牌。”

  世乒赛后,王励勤昨天与国乒女队主教练、上海市劳模施之皓一起回沪接受市体育局领导的祝贺。三夺世乒赛男乒冠军后,王励勤在放言心中的梦想时,表现出一种承载奥运夺金重任压力下的勇气,他说:“夺金的困难相当大,国外和国内的对手对我都很了解。我必须发扬不断创新的精神,才能保持领先的位置。压力并不可怕,有压力才会有更大的动力。”

  王励勤同时表示,北京奥运会

中国队最大的任务是男团夺金。作为男队队长,他不仅将抓紧提高自身技战术,也要发挥积极作用,提高整个队的训练水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