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美职业冰球联赛落幕 阿纳海姆巨鸭首夺斯坦利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11:51  新浪体育
北美职业冰球联赛落幕阿纳海姆巨鸭首夺斯坦利杯

巨鸭队队员贝奥切明高举斯坦利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凌晨,北美职业冰球联赛(NHL)总决赛落下帷幕,在七场四胜制的总决赛第五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阿纳海姆巨鸭队6比2击败了来自加拿大的渥太华参议员队,以总比分4比1击败对手夺得建队历史上的第一次总冠军。

  阿纳海姆巨鸭队2003年曾闯进过NHL总决赛,在经历了七场苦战之后最终3比4遗憾的输给了新泽西魔鬼队屈居亚军,本赛季是他们第二次进入总决赛,幸运的是他们没有再次让冠军从手边溜走,最终巨鸭队只用了五场比赛就以4比1击败了渥太华参议员队,捧起斯坦利杯。参议员队的失利也延续了加拿大球队无缘NHL总冠军的厄运,上一次加拿大球队夺得斯坦利杯还有追溯到14年前,1993年的总决赛中蒙特利尔加拿大人队夺冠。另外,阿纳海姆巨鸭队也因此成为了加利福尼亚州第一支夺得NHL总冠军的球队。

  今天的比赛中巨鸭队安迪-麦克唐纳第三分钟的进球就帮助球队领先,随后的比赛巨鸭队始终掌握着比赛的主动权比分也一直领先,守门塞巴斯蒂安做出了13次精彩扑救,确保了本队的胜利。NHL总冠军连续第三年被美国南部球队夺得,之前的两年卡罗莱纳飓风队和坦帕湾闪电队先后夺冠。

  赛后,巨鸭队的主场本田中心球馆成了欢乐的海洋,球迷和球员一起庆祝他们的第一个NHL总冠军。(奥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