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运北京铁人三项世界杯9月开赛 全程模拟奥运路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10:26  北京娱乐信报
好运北京铁人三项世界杯9月开赛全程模拟奥运路线

赛场主看台将增加5000观众席 信报记者刘志坚/摄

  信报讯(记者黄宇)经国际铁人三项联盟(国际铁联)和国家体育总局批准,作为北京奥运会系列资格赛之一的“好运北京”2007北京BG铁人三项世界杯赛将于今年9月15日、16日在昌平区十三陵水库北京奥运会铁人三项赛场举行。昨天上午,铁人三项世界杯赛组委会召开赛事倒计时100天新闻发布会,据铁人三项赛场场馆竞赛部主任戚军介绍,本次比赛将采用与北京奥运会完全相同的路线和竞赛方式,预计将吸引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约170名高水平运动员参赛。

  比赛将于9月15日至16日在昌平十三陵水库大坝水域、迎水面坝底平台及周边道路举行,比赛总距离为51.5公里,其中游泳1.5公里,自行车40公里,跑步10公里。这也是自2005年以来,铁人三项

世界杯赛第三次在昌平举行。

  另外,较以往两届赛事而言,今年铁人三项世界杯赛将加大看台观众量,2006年比赛期间场馆可容纳1000人,今年预计将扩大观众席主区看台两侧坐席,观众数将增加到6000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