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官网:中国女排表演秀完胜波兰 二传魏秋月表现惊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09: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凌晨,2007年瑞士女排精英赛中国女排第二战横扫波兰女排。赛后的赛会官网以《中国女排表演秀 完胜波兰》为题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

  瑞士女排精英赛的第二场比赛,中国女排获得两连胜,挺进半决赛在望。作为2004年雅典奥运冠军球队的中国女排在与波兰的交战中,唯有首局遇到了波兰人的顽强抵抗;随后的比赛则完全成为了中国女排的全体表演:中国女排完全放松,以个人表演的态度参战,在面对年轻的波兰队的时占据完全优势。

  中国年轻的二传手、19岁的小将魏秋月屡有惊艳表现,整体发挥不错的她分配球合理,与队友配合默契。在她的调度下,徐云丽和张越红两名攻手发挥出色均得到13分。

  而在瑞士

女排赛上经历两连败的波兰队则表现让人失望。博尼塔的球队将在明天与
土耳其
队的比赛中迎来证明自己的最后一个机会。(黯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