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际田联盛赞中国城运会:这里是世界冠军的摇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08:33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王慧芳、熊源)5日,六城会女子田径预赛在成都结束,昨日,国际田联官方网站对此赛事作了图文报道,称赞:“中国的城运会是世界冠军的摇篮。”

  六城会女子田径预赛共设22个项目,来自全国各城市的75支代表队共523名选手参加了此次角逐,为了与国际田联比赛惯例接轨,此次预赛和10月份决赛的各项比赛都安排在上午和晚上进行。5日晚,所有项目都尘埃落定,南京队成为最大赢家,以5枚金牌,3枚银牌、积113.5分的成绩,夺得团体第一名。次日,国际田联官方网站在新闻专栏中介绍了本次比赛情况,还刊出了中国青年田径选手的图片,文章说:“中国的城运会向来是世界冠军的摇篮,许多青年选手都是从这里起步走上冠军之路的,比如刘翔。”

  本次比赛中,武汉代表队共有20人参赛,其中17人夺得决赛入场券,武汉代表团田径项目责任人许毅彬介绍说:“我们的整体发挥可谓没有惊喜,也无意外,唯一一个亮点就是白雪在女子5000米比赛中以15分34秒的成绩取得了第一名,能否冲击金牌,还要看决赛的发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