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乒超联赛鲁能女队保三争一 齐鲁子弟兵出战新赛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03:14  济南时报

  时报6月6日讯(记者 阎珍珍)新赛季乒超联赛将于6月9日拉开战幕,今天下午,鲁能乒乓球俱乐部在贵友大酒店召开了媒体见面会。与上赛季相比,鲁能男女队的阵容都发生了很大变化,俱乐部总经理董健表示新赛季男队目标是保级,女队则是“保三争一”。

  与去年内援王皓、外援李廷佑的超豪华阵容相比,今年鲁能男队最大牌的球员就是刚刚参加完世乒赛的张继科。加上杨晓夫、郭刻历、江天一,今年男队完全是本土阵容、小将担纲。女队阵容有所增强,四名队员有三名参加了萨格勒布世乒赛:李晓霞、彭陆洋、姜华珺,另一名小将肖萌也是鲁能自己的队员。对于这个阵容,俱乐部总经理董健表示,前些年由于实力原因,俱乐部要在队伍组建上花很大的精力和财力,通过引进高水平的内外援才能保证球队成绩。如今,很多年轻队员都已成长起来,俱乐部年初便确立了以山东球员为班底,以培养、锻炼年轻球员为目的的组队原则,两支队伍都是由清一色的“齐鲁子弟兵”组成,这在鲁能参加超级联赛的历史上还是第一次。据悉,这也是为第11届全运会做准备。

  除此之外,本赛季

鲁能主场也有了很大变化。男队由于与江苏中超电缆合作,将以“鲁能·中超电缆”为名参赛,主场设在江苏无锡。同时,根据俱乐部的实际情况,鲁能女队的主场在潍坊的鲁能
乒乓球
学校。对此,俱乐部总经理董健表示会加强与电视台的合作,力求对尽可能多的比赛进行电视转播,满足球迷欣赏比赛的需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