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IEF2007电竞职业赛中国区总决赛本月大连登场(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16:17  新浪体育
IEF2007电竞职业赛中国区总决赛本月大连登场(组图)

IEF2007中国区总决赛场地场馆内景

IEF2007电竞职业赛中国区总决赛本月大连登场(组图)

IEF2007中国区总决赛场地外景

  新浪体育讯 作为一年一度的国际电子竞技爱好者的节日,盛大的IEF2007电子竞技职业赛中国区总决赛将于6月22日至24日在大连市隆重举行。这一赛事将对于促进网络文明建设丰富青少年文化生活将起到积极作用。

  继3月27日在北京大学百年讲堂隆重召开IEF2007国际数字娱乐嘉年华新闻发布会及启动演唱会之后,IEF2007的各项活动都按部就班地开展了起来。其中的重要活动之一--电子竞技职业赛业已展开,第一站--成都站的比赛已经圆满结束,接下来的郑州站、北京站和大连站的比赛也都将在六月份内陆续登场。

  分站赛结束之后,6月22日至24日,IEF2007电子竞技职业赛中国区总决赛将于第五届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期间,在美丽的滨城大连隆重举行。届时,团中央领导、韩国国会议员代表团、大连市政府相关部门领导、IEF组委会

中韩双方代表、国内外知名企业代表、媒体及中韩两国参赛选手将齐聚大连,共同将IEF2007国际数字娱乐嘉年华活动推向一个新的高潮。

  中国区总决赛举办的同时,中韩电子竞技对抗赛也将成为世人瞩目的焦点。另外,作为IEF2007重要活动项目之一的IEF2007可口可乐杯街舞大赛及作为IEF2007周边文化赛事之一的Cosplay大赛也都将如火如荼地展开,为广大的电竞、街舞、动漫爱好者和青少年朋友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互相交流的平台。

  中国区总决赛各个项目积分列前的选手及战队将组成

中国电子竞技代表队,于8月9日至12日赴韩国参加IEF2007国际数字娱乐嘉年华国际总决赛。

  本次中国区总决赛在共青团中央、韩国文化观光部支持指导下,由大连市政府主办,共青团大连市委承办。继成功举办IEF2006中国区总决赛之后,我们期望并相信,IEF2007中国区总决赛也将取得圆满成功。

  乘软交会东风 IEF2007入驻大连世博广场

  2007年6月21日-24日,第五届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将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拉开帷幕。作为软交会的重要合作伙伴,IEF2007国际数字娱乐嘉年华也将同期进驻世博广场,举办中国区总决赛及一系列活动。

  大连世博广场由大连市政府投资,2004年年底落成开始使用。位于大连最大广场——星海广场,比邻大连星海会展中心,也称为大连星海会展中心的二期工程,总投资金近10亿元人民币,其布局、设计、

装修均由法国著名建筑师德拉里担纲。该工程占地面积5.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4.2万平方米。共分三层展厅:地下展厅、地上一层展厅和地上二层展厅,净展览面积8.1万平方米。展馆部分根据需要可分为独立的三个部分,共有3500个国际标准展位,另设有5700平方米多功能厅和3000多平方米的餐厅等,可举行5000人的大型会议。

  第五届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举办期间,将使用大连世博广场的3万平方米展位。位于二层的多功能厅则全部作为,IEF2007国际数字娱乐嘉年华中国区总决赛的场地。届时,集电子竞技、“可口可乐”杯街舞大赛、Cosplay大赛于一体,Intel等著名国际IT企业参与现场互动的嘉年华活动,必将成为软交会的一大亮点。(详情请登录 http://www.ief.com.cn )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3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