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白狼”利亚霍维奇欲挑战伊布拉吉莫夫WBO王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09:5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就在俄罗斯人伊布拉吉莫夫轻松击败美国人布里格斯,成为新的WBO重量级掌门人不到一天,他的前苏联兄弟、绰号“白狼”的白俄罗斯人利亚霍维奇就马上表态,希望率先挑战,夺回在去年11月与布里格斯卫冕战最后30秒被对手打下拳台,拱手让出的WBO王位。

  利亚霍维奇说:“对伊布拉吉莫夫来说,那是一个愉快的夜晚,但他赛后对记者说我害怕布里格斯的言论,纯属胡说。如果你愿意的话,让我们找个时间定个日子打一场,让大家看看我有多么胆怯。你的经纪人说你是目前世界上最凶悍的重量级拳手,愿意与任何人交锋,那么就让我们促成这场比赛吧。这将是一场前拳王和现冠军之间进行的伟大比赛,你是在非常小心的情况下从布里格斯手中获得这个冠军头衔的,那就让我们奉献给观众一场扣人心弦的比赛吧!你敢吗?”

  利亚霍维奇是在去年爆冷击倒美国的布雷维斯特获得WBO重量级冠军的,在首场卫冕战中,前11回合领先,第12回合最后30秒被布里格斯击中滚下拳台,最终落败。赛后,“白狼”曾上诉WBO要求重赛,但没有被批准。而得胜的布里格斯也在首场卫冕战中,完败于伊布拉吉莫夫,使美国人再次丢掉了世界四大

拳击组织重量级王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