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男排今赴蓉连打六场比赛 分别迎战世锦赛亚季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09:39  中国体育报

  新华社成都6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史春东)角逐今年世界男排联赛的中国男排本月将开始主场赛事。中国男排将于6日赴蓉,在两周多时间里连续打6场比赛,对手均是实力超强的球队。

  中国队在世界男排联赛中被分在D组,与保加利亚、阿根廷和波兰队同组。中国男排上月前往欧洲打了4个客场比赛,在与波兰和保加利亚队的较量中四场皆输。中国男排将从9日开始,每周六、日分别对阵来访的波兰、保加利亚和阿根廷队。

  中国男排主教练周建安表示,回到主场比赛,球队力争有好的表现。

  世界男排联赛

中国队三年的主场均安排在成都。成都主场票价普座为50元,周三起开始售票。世界男排联赛是中国男排备战北京奥运会的重要比赛,目前中国队世界排名第16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