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台球神童暂别江湖进大学 丁俊晖将享有单纯学习环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08: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方珲)对于台球神童丁俊晖而言,只有20岁,正值求学黄金年龄的他人生当中似乎并不只有台球桌。本周,丁俊晖将暂别台球江湖,走进上海交大,开始他的大学生活。

  由于媒体知道了丁俊晖即将入学的时间,因此小丁经纪公司的代表张萌在谈及小丁读书事宜的时候十分谨慎,看来小丁和他并不想受到太多的干扰。张萌只是表示,“小晖本周就会入学,但是具体时间不方便透露。我们希望他能在学校享有一个单纯的学习环境,不想受到太多外界因素的干扰。”不过,上海交大体育学院院长孙麒麟还是透露了小丁入学的些许细节,“本周就会开始上课,具体的程序和刘国梁就读时一样,是由管理学院制定的课程。”目前,小丁还是以训练为主,训练之余他也在为即将开始的课程作准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